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看完灭运了,来感慨一下(剧透警告)







石道长的性格真是太棒了,是我的心头好呜呜呜


大后期的神仙打架真是看得太爽了,几个道祖都好有意思哦


怀疑老孔雀从一开始就在偷窥石道长,那句“仿佛非常熟悉”真是绝了,还有“日行一善”也是,说的时候还要轻笑一声也太苏了吧!最后真身出场,不惜损耗道行镇压寂灭道祖那里也好帅!他的外貌设定也很妙,阴阳×五行/五行×阴阳我超可以啊!


老破书说实话挺惨的,前面出力最多,结果被瞒得最死,队友完全不跟他交流,他都不知道谁是队友2333

结尾那里生怕孔极跟他抢寂灭,心急火燎地抢先合道,还没高兴多久,结果太虚一走老孔雀多年布置一收官,刷刷合了太虚,还顺势直接证道造化,瞬间又高了他一级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起来前面祖龙还是谁不是还觉得老孔雀都没有献祭相反大道的积累,完全没有认真嘛,哪想到人家是老阴比布局贼深,硬是能憋到最后才显露目的,太强了


河图大大虽然最后几章才正式出场,但是太可爱了一下俘获我的心w 个人感觉她对青云子有点施景仁对琅霞的意思,潜伏谋划万年,最后自爆本体也要给师兄报仇的样子太帅了!就是这么记仇的美少女!


太虚这一手无间道真是玩得6,不管是己方(生死)还是敌方(娥凰)都惊呆了!

看到底下评论:“你到底想做什么?”“我想做老孔雀想做的事。”“那你倒是告诉我老孔雀想做什么???”

笑死我了,孔极、河图、太虚,真是把其他道祖耍得团团转,尤其是可怜的生死道祖2333


最后疯狂给玉景大大打call!一剑带走无生天的操作也太太太太太酷啦!不愧是让所有人都生怕天外飞来一口诛仙剑的大佬!

而且明明是杀戮证道,但是说话态度却平和淡然,反而显得更有魅力了啊!

前面那谁还说玉景大大合了圣德之后脾气好了很多,不会随意出剑了,结果后面就被秒打脸,玉景大大轻易不出剑,一出就带走一个造化之主!

“杀尽苍生杀金仙,再斩造化证永恒”帅裂宇宙!!!


悄咪咪说一句,玉景×天玄我也可以(诛仙剑警告.jpg)

顺便问下有没有朋友来随意唠唠嗑啊?


评论(16)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