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拯救世界不如搞CP(2)

※4.0剧透注意!

※本质沙雕吐槽向,存在私设和ooc

※CP为芝诺光♀,芝诺光♀,芝诺光♀!

※背景设定为部分角色能知道未来一段时间内与自己相关的“剧情”,并以此结成团队,私下进行一些活动,具体请见(1) 

※以上都OK的话请下翻——








    奥萨德。延夏。

    解救完帝国基地里的多玛人,回烈士庵的路上,光偷偷激活了通讯珠,在通讯贝里询问道:“我刚看到有艘飞空战舰开进了多玛王城,你们有谁知道发生了什么吗?” 

    穆恩布瑞达:“不知道哎,我和于里昂热一直都在沙之家,对奥萨德那边不太清楚……不过伊达好像最近去过一次黄金港?”提到这个,她忍不住感慨道,“好羡慕她啊,可以光明正大地到处跑,我也想有一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妹妹……” 

    莉瑟真是一块最好的挡箭牌,尤其是她之前还戴着面具,自称伊达的时候。伊达有好几次出去探听消息被以前认识的人看到,都不用解释,别人就自动认为她是“伊达”,省了不少事。 

    至于那些人之后会不会跟莉瑟本人提起这件事,他们就管不了了。也许莉瑟会愿意相信世界上存在“二重身”的现象? 

    “说起来,帕帕力莫不也可以在外面比较自由地活动吗?” 

    刚才被提到名字的伊达看着身边正皱眉看资料的搭档,解释道:“毕竟其他种族很难区分拉拉肥……菲尔的长相嘛,只要注意避开同族的熟人就好了。” 

    “想想奥尔什方吧,他是最惨的了。”伊塞勒也参与进这个话题,“因为知名度太高,只能天天窝在家里,被他亲情泛滥的父亲和大哥嘘寒问暖,百般关照。那两个福尔唐总觉得他瘦了,要好好补补,伯爵府一日三餐都不重样的……我怕下次我们再见到他,他就变成奥尔什圆了。” 

    “噗……”女孩子们纷纷笑出了声。 

    光不自觉地在脑中描绘起了奥尔什方变成奥尔什圆的画面,结果冒出来的是个脸圆圆的拉拉肥的样子:奥尔肥两眼闪闪发光地大喊“挚友!你真是太棒了!” 

    她被自己的想象暴击到了,一瞬间满脑子都是“拉拉肥天下第一”“我也要洗肥”之类莫名其妙的想法。 

    过了好一会儿,光才记起自己打开通讯贝的初衷:“所以有人知道帝国战舰来多玛干嘛吗?” 

    “多玛?”伊达思索一番,“我虽然只在黄金港附近呆了一段时间,但没有听说帝国最近有什么大的动作啊。” 

    帕帕力莫:“我也不清楚,不过这种事情不是去问那个皇太子最快吗?” 

    “我也想啊,但是芝诺斯那混蛋一直没回我的私聊,不知道他在干什么。”光很是郁闷。 

    埃斯蒂尼安刚连上线,正巧听到光的这句话,顺口回答道:“哦,他在多玛王城见代理总督夜露。” 

    “……啊?” 

    说来惭愧,光闻言第一时间想到的竟然是,这个人怎么闲得无聊跑来多玛了,本来拂晓就是为了避开他才来东方的,结果他也来了,他们岂不是白费功夫。 

    然后才意识到一个问题——她男朋友,背着她和别的女人见面?而且对方还是个绝世美人? 

    停一下,这是什么三流言情片剧情啊?她是不是需要立刻冲进天守阁里去痛斥渣男?不了不了,这个真的伤身体。物理意义上的。芝诺斯肯定会趁机和她打上一架,这不行,他们定好一周只能切磋三次的,而这周的份额早在周二就已经被皇太子用完了。 

    “不对啊,”伊塞勒敏锐地发现了疑点,“埃斯蒂尼安,你不是还在阿拉米格那边吗?你怎么知道得这么清楚?” 

    “芝诺斯说的。” 

    穆恩布瑞达:“惊了,原来你们私下有交流啊?我还以为那个眼高于顶的家伙只会和光一个人讲话。” 

    光:“他也没有只和我讲话啦……”这种说出来一点底气都没有的辩解被其他人直接无视了。 

    伊塞勒惊讶的点在于:“没想到那种人也会有朋友。”这话听起来有些歧义,分不清嘲讽的是那两个人中的哪一个。 

    “别开玩笑了,”埃斯蒂尼安嗤笑一声,“我和那家伙不是朋友。我之前照着剧本要求在基拉巴尼亚搜寻龙眼的下落,不巧碰到了他,拦在前面硬要我跟他打架。太烦了我就答应了。结果打到一半那家伙接了个通讯,突然说不打了,有要事先走了。” 

    “什么事这么重要,能让那个战斗狂停手?”大家都很好奇。要知道那可是连天塌下来,都要打完这场架再说的芝诺斯啊。 

    埃斯蒂尼安冷冷道:“据说是收到蛮族英雄去了东方的消息,急着回去跟他爸申请出差巡视多玛。” 

    “……” 

    行吧,今天的狗粮味道还是一如既往的好。 





花絮1 

    之后光之战士在通讯贝里说了半天话没人理她,后知后觉反应过来她被所有人屏蔽了。 

    整整2个小时之后,她才能再次发言—— 

    光:“你们怎么又拉黑我?这事和我没关系吧?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伊塞勒幽幽道:“呵,情侣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花絮2 

    芝诺斯:“要不是陛下命令我来巡视,我才不会来这种地方……” 

    光:“别装了埃斯蒂尼安都告诉我了,明明是你自己追着我来的,别把锅扔给你爸了,老爷子有你这么个儿子也不容易。” 

    芝诺斯:“……”

    

评论
热度(26)
2019-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