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2【麦源麦,AU】

1、性转
(关于初见)
    源氏对麦克雷的第一印象并不好。
    虽然她早就听房东说过她的合租者是个热情的美国姑娘,但是直到真正见了面她才切身体会到对方的“热情”程度。
    那个穿着充满西部风味的姑娘刚见面就给了源氏一个熊抱,把源氏的脸按在她发育良好的胸前足足十秒。
    源氏感觉自己几乎要窒息了——被这样闷死听起来实在是个糟糕的死法。
    胸大了不起咯!
    终于被放开的源氏大口喘着气,心中满是愤懑。
    她的合租者一点都没意识到她糟糕的心情,正愉快地向她介绍自己:“你好,我是杰西·麦克雷——叫我杰西就好。我是你未来的室友……哦不,准确地说从现在开始我们就是室友了……安娜说你是个害羞的日本小姑娘,不过我没想到你会这样小……我猜你才刚进大学?”
    源氏此刻异常痛恨“小”这个词——各种意义上。
    “抱歉,但是我已经二十八了。”她特意加重了“二十八”这个数字。
    “哇呜,这太奇妙了!我是说,光凭外表可看不出来你和我年纪差不多。你看着还像个高中生呢。”
    谢谢,而你聒噪得像个小学生。
    没有把这句话说出口的原因,大概是因为岛田家良好的家教。
    “你好,我是岛田源氏。”她克制住自己的情绪,遵循西方的礼仪,向对方伸出右手。
    麦克雷爽快地握住了她的手:“亲爱的源氏,希望我们相处愉快!”
    如果你不这么过分热情的话,我保证我们会的。
    源氏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挤出了个微笑。
    “请多指教。”她说。

(关于告白)
    源氏坐在书桌前,正冥思苦想下一本书要如何开头的时候,突然听到麦克雷喊她:“宝贝儿,我想跟你说件事。”
    她心不在焉地问:“什么事?”
    “我喜欢你。”
    “……哦。”源氏继续思考她的开头。
    “嘿,我是认真的!”
    麦克雷从床上跳下来,双手撑在她的书桌上,盯着她的眼睛,清楚明白地再次宣告:“源氏,我喜欢你!”
    源氏正色道:“别开玩笑了。”
    “我没开玩笑!宝贝儿,我知道你也喜欢我,所以我们在一起吧!”麦克雷自信满满。
    “不,我不喜欢你。”源氏面无表情,“我喜欢的是隔壁齐格勒医生。”
    麦克雷嗤之以鼻:“哦,得了吧,谁不知道安吉拉是基佬。”
    “好吧,其实是安娜女士的儿子。”
    “你不知道?”麦克雷露出惊讶的表情,“法芮尔和安吉拉是一对。”
    “什么?”源氏比她更惊讶,“所以齐格勒医生提到的恋人就是……”
    “对啊,就是法芮尔。他们在一起已经八年了……要我说安吉拉真有些变态,小法拉刚满十八岁他们就同居了,也不怕安娜把他吊起来打……不过好像是那小子先追的安吉拉来着?”麦克雷说起别人的八卦来简直滔滔不绝。
    源氏不愧是写小说的,很快就接受了这件事。她看着麦克雷眉飞色舞的样子,轻叹了口气,说道:“好吧,我们在一起吧。”
    “然后他们——呃?宝贝儿你说什么?”麦克雷怀疑自己因为太过期待而产生了幻听。
    “我也喜欢你。”源氏微笑,“我们在一起吧。”
   
2、喵呜
(我觉得你在调戏我)
    “杰西,我希望你能自觉点,”源氏严肃地说,“我已经知道是你偷吃我的小鱼干了。”
    麦克雷耳朵抖了抖:“不,我没有!”
    “别再狡辩了,你的毛上全是鱼腥味,你以为我闻不出来?”源氏说着,像是为了证明自己说的是真的似的,把头凑近麦克雷的脖子周围嗅了几下。
    “喵喵喵?”麦克雷整只猫都僵住了,尾巴上的毛噌地炸开一大蓬。

(这个锅让加比来背)
    浅色毛发的猫咪难过地说:“那是半藏特地给我做的小鱼干。”
    麦克雷顿时感到了愧疚。
    他知道源氏很喜欢半藏。那个沉默寡言的男人对源氏很温柔,总是细心地为源氏安排好一切。不像他家加比,工作一忙起来就忘记给他准备晚饭,还要他自己去柜子里找吃的。
    要不是今天他在柜子里也没找到吃的,也不会去吃源氏的小鱼干。
    对,都是加比的错!

评论(2)
热度(38)
2016-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