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记梗【麦源麦,持续更新?】

1、《一句话BE》

    “午时已到——”“叮!”

    “竜神の剣を喰らえ——”“哦,抱歉!”

2、《我是上面的后续》

    开大必被E。

    麦克雷觉得源氏跟他有仇。

    源氏觉得麦克雷脑子有病。

3、《相看两厌》

    源氏:狗比麦克雷!

    麦克雷:干掉那个源!

4、《印象改变》

    麦克雷对源氏改观,大概是因为在他开大的时候,源氏从天而降用肋差帮他反了安娜的催眠针。

    源氏对麦克雷改观,大概是因为在他开大的时候,麦克雷放了个闪光弹把他从路霸的钩子手上救了出来。

5、《总结?》

    开大比较重要。

6、《还有呢?》

    妥善使用E技能。

7、《秘密》

    麦克雷没有说的是,如果不是源氏跳出来,其实他能在安娜发射麻醉针之前就干掉她。

    源氏也没有告诉他,那个路霸其实很菜,就算麦克雷没有横插一脚,自己也能单杀。

8、《真相》

    对不起,前面说的都是假的。

    其实麻醉针飞过来的时候,麦克雷还一个人都没锁定住。

    其实源氏被勾到的时候,DJ正在一旁虎视眈眈坐等收人头。

    ——感谢源氏/麦克雷!

9、《再次总结》

    请务必妥善使用E技能。

    因为你很有可能因此收获一个对象。

10、《当家长看到网名》

    “谁能告诉我那个【杰西的龙一文字】是谁?”

    “我也想知道【源氏的维和者】是什么人。”

    明明不在同一个地方,死神和半藏的身上却同时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他们就不觉得肉麻吗???

11、《回答其一》

    是的,不觉得。一点都不。

    这是我们爱的象征。

    牛仔笑得很自豪。

    呕——

    死神去吐了。

12、《回答其二》

    啊?没有啊。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

    源氏身上闪烁着粉红色的灯光。

    你开心就好……

    半藏瞎了。

13、《是在下输了》

    家长组,完败。

14、《现代AU来一发》

    杰西·麦克雷和岛田源氏从大一开始就是室友,关系特别好。

    “对啊,我们是在一起了。”

    杰西对跑来八卦的莉娜如是说道。

15、《大众情人》

    “哦,天哪!我是说,祝福你们!”

    这其实不算是个好消息。

    毕竟全校妹子几乎一半都喜欢麦克雷,而另一半,则暗恋源氏。

    莉娜似乎听到了姑娘们心碎的声音。

16、《传闻》

    “源氏,我听说你家是混黑的……”

    “杰西,你爸是不是脾气不太好?”

17、《安慰》

    “没事,我哥最正直不过了。”

    “别怕,我爸平时挺好说话的。”

18、《见面》

    “你哥好时髦啊,他是在手臂上纹了一条龙么?”

    “你爸不是警察么,怎么比我哥还像黑帮大佬?”

19、《摊牌》

    “加比/半藏,这是我男朋友。”

20、《晴天霹雳》

    “你说什么???”

21、《现实是残酷的》

    “宝贝儿我信你!但是你能不能先让你哥冷静点把刀放下?”

    “杰西你个混蛋你告诉我这叫好说话?你爸都掏出霰弹枪开始装子弹了!”

22、《调节气氛》

    “啥?我哥不用刀啊,他拿弓的。”

    “什么?我爸会自己装子弹?”

23、《粉饰太平》

    “呃,我哥他可能只是一时兴起想要擦擦刀什么的……你不知道,以前曾经出过点事,自那之后他就再也不用刀了。”

    “唔,我爸大概只是心血来潮想数数有多少子弹……要知道他从来不会自己换弹,都是莫里森叔叔帮他弄的。他只会用完就扔。”

24、《性格互换》

    杰西·麦克雷认真而坚定地拒绝了女孩的邀约。

    岛田源氏冲路过的辣妹轻佻地吹了个口哨。

25、《反转》

    杰西·麦克雷含羞带涩地偷偷看了源氏一眼,心如小鹿直撞。

    岛田源氏第七次忘记了自己的论文,并抱怨麦克雷怎么不提醒他。

26、《简单的几何学》
    “源氏,你几何成绩怎么这么好?有什么诀窍吗?”麦克雷一脸好奇。

    “嗯……其实这是被我哥逼出来的。”源氏目光飘忽,“我高中时候几何学得不好,而我哥数学特别好,我有不会的题目就会去问他。但是也不知道他什么毛病,每次教完我之后总要冷哼一声,说上一句:‘简单的几何学!’……久而久之我就再也不想去问他题目了,下定决心自己把几何学好……就是这样。”

    “呃,你哥真是个人才。”麦克雷干巴巴地评论道。

27、《不要相信家族遗传》
    半藏不明白为什么明明他擅长的是远距离攻击,他的弟弟却是个近战。

    死神也搞不懂,为什么他教出来的徒弟远程能打出伤害。

28、《这并没有问题》
    “哥,你忘了,你最厉害的还是用刀。”

    “抱歉,我的枪法是安娜教的。”

评论(15)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6-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