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打完4.0了




    只知战斗与杀戮的野兽死了,死在美丽的花丛中。

    那画面竟然有几分宁静美好。

    他生前肆意妄为,一心追求战斗的愉悦,手上沾满了无辜者的鲜血。

    无数人痛苦挣扎,唯有他得偿所愿。结局可以说十分讽刺。

    你擅自把别人看成猎物,擅自把别人当作对手,擅自把别人称为挚友,最后又擅自死去。

    真是个过分的男人。从头到尾都沉浸在自我满足中。

    挚友这种东西,应该是共享欢笑与痛苦,互相心意相通的啊。

    你根本不懂,也没有给我教你的机会。

    我赢了,却也输了。被你从这个烦闷无趣的世界里逃掉了。

    你的一生,想必没有遗憾。

    我却有诸多遗憾。有些有弥补的机会,有些无法弥补。

    现在只希望,不要再有视我为挚友的人在我面前死去了。

评论
热度(4)
2018-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