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像之间

关注请先看置顶,被雷概不负责

© 镜像之间

Powered by LOFTER

记个聊天室梗

1.

【[J.阿基曼]进入聊天室】

[J.阿基曼]:刚出生的孩子要怎么养?

[塔顶囚人M]:咦,J你有孩子了?

[J.阿基曼]:算是吧。

[给本王上贡愉悦吧]:怎么养?小孩子不是丢在那里自己就会长大的吗。

[J.阿基曼]:唔,虽然我也不太懂,但是只有那样是不行的吧。

[塔顶囚人M]:嗯……我开始同情愉悦将来的孩子了。

[给本王上贡愉悦吧]:不需要同情。能成为本王的孩子,他应该感到光荣!

[塔顶囚人M]:……

[J.阿基曼]:……

[塔顶囚人M]:咳,回归正题,J的孩子是男孩女孩?如果是女孩的话,我有经验哦,以前曾经帮人养过一个女孩子。

[J.阿基曼]:……

[J.阿基曼]:稍等一下。

【[J.阿基曼]离开聊天室】

【[J.阿基曼]进入聊天室】

[J.阿基曼]:是男孩。

[塔顶囚人]:噗,你不会是刚刚才去确认的吧?

[J.阿基曼]:不是。

[J.阿基曼]:只是一开始觉得没有区分性别的必要,就没有设定。既然你提到了这一点,那就设定一下好了。

[给本王上贡愉悦吧]:没有性别啊……本王好像能理解那种存在方式。

[塔顶囚人]:等等,你说的孩子到底是指什么啊?你在玩养成游戏捏人吗?

[J.阿基曼]:不是游戏。不过要说是捏人也差不多。盖提亚是我刚搓出来的。

[塔顶囚人]:搓出来……怎么感觉像是搓火球似的。J你真是经常说些奇妙的话呢。

[给本王上贡愉悦吧]:哈哈哈哈哈,身为咏唱者,会搓火球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J.阿基曼]:盖提亚虽然看起来是个球,但是他不是火球,是**修正式。

[塔顶囚人]:咦?你说了什么被屏蔽了?

[J.阿基曼]:别在意。不是什么重要的东西。

[塔顶囚人]:你这样一说更让人在意了……到底是什么?**?**?还是**?

[给本王上贡愉悦吧]:蠢货。你这么问怎么可能得到答案。

[J.阿基曼]:我同意愉悦的意见。

2.

[S.阿基曼]:孩子不听话怎么办?

[知心大哥哥]:啊呀,这个问题问我就对了,大哥哥我可是很擅长应付问题儿童的哦。

[给本王上贡愉悦吧]:哈?不听话多半是惯的,吊起来打一顿就好了。

[给本王上贡愉悦吧]:话说你们两个怎么背着本王偷偷改名?

[知心大哥哥]:哈哈哈,因为看到J改了嘛……不对,现在要叫S了吧。不过S你就改了一个字母,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S.阿基曼]:嗯,今天发生了一件事,算是我人生的分割点吧。

[知心大哥哥]:唔……恭喜你踏上人生的新阶段?

[S.阿基曼]:谢谢。

[S.阿基曼]:回归正题。是这样的,最近盖提亚不怎么听话,总喜欢提些让我困扰的问题。

[知心大哥哥]:比如说?

[S.阿基曼]:他问我人为什么要死。

[知心大哥哥]:……这年头小孩子都在想些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咳咳,那你怎么回答的?

[S.阿基曼]:我说因为人就是会死。

[知心大哥哥]:哈哈哈哈哈……你这回答……

[S.阿基曼]:他还问我为什么不去拯救世界。

[知心大哥哥]:……

[知心大哥哥]:你儿子八成是漫画看多了,这发言也太中二了吧!

[给本王上贡愉悦吧]:呼哈哈哈哈哈哈——区区人类竟然妄谈拯救世界,真是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鬼!

[知心大哥哥]:……对不起,我差点忘了这家伙也是个中二。无可救药那种。

[S.阿基曼]:盖提亚不是人类,是****式……算了这不重要。所以大家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知心大哥哥]:依我之见,中二这种病,放着不管,过一段时间自己就会好的。

[知心大哥哥]:当然,你如果想要事情变得更有趣的话,可以把他现在的言行记录下来,等他长大以后再拿出来给他看。相信我,会有惊喜的。

[S.阿基曼]:这样啊。我知道了。

[给本王上贡愉悦吧]:哈哈哈哈哈!你这家伙也相当恶趣味嘛!

[知心大哥哥]:过奖过奖,比不上您的愉悦。

3.

【[G.所罗门]进入聊天室】

[G.所罗门]:大家好。

[梅莉酱]:哇,S你这次改名很彻底啊。

[拒绝过劳死]:你在说什么蠢话。那个不是S那家伙。

[拒绝过劳死]:还有,你改的名字真恶心。

[梅莉酱]:愉悦你说清楚!这么可爱的名字哪里恶心了?

[G.所罗门]:的确挺恶心的。

[S.阿基曼]:嗯,给大家介绍下,楼上是我儿子。

[梅莉酱]:哦,原来这就是你那个叛逆期的儿子……等等,你儿子这么说我你也不管管?还是不是朋友了?

[G.所罗门]:我已经过叛逆期了!

[S.阿基曼]:对不起,但是我没有认识的人叫梅莉酱这个名字,您是不是认错人了?

评论(1)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17